close


又開是一件事一件事拿出來亂想了
亂七八糟的...心情當然又好不起來...

再加上今天上電腦課時...因為連續上完6節課了...
有點累...就睡了一節半...
一醒來...就去K島逛一下...
想說近2個月沒去了...
去到獸版...才沒翻幾頁.....
那是怎樣- -"


根本就是筆戰阿
幾乎整個看完....當然心情也不怎好了...
雖然沒接觸過...但也是有被評過1~2次的圖...

但一直看....一直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友一種矛盾的心情~

不過了解完後...蠻後悔的.....
很多事都被打亂了....追求的東西幾乎都被諷刺到了.....
我不要!

之後回到宿舍....買個晚餐放桌上.
想說列表機噴頭有點卡.多印幾張出來清清噴頭
印完第一張還OK~但是弟2張時!問題來了....

沒水了!!但是我看旁邊的墨水灌!幾乎還有一半沒用完!!
這是怎樣....見鬼了喔!!
所以我把墨水灌抬高!!

好樣的!!還是不能印!!我就抬高了一會....
這時是線的餘光看到我的桌角流出墨水!

靠!!這什麼東西!!!整個末手幾乎流了出來!!
我趕緊清理....整個手都是墨水....知道嗎...非常難洗!!!!!!!!搞屁阿

整個搞得非常不高興..連晚餐都沒什麼心情吃.....
改的列表機並不是完美的!!!!

沒一件好事.整個就好煩躁
還好把最後的兩張大頭圖補完...
似乎放鬆了點.
不過到現在還是很黑~"~

不管是手還是心....都讓我感覺到噁心!
這還是我嗎?!好汙穢......

還有幾件式也必須做了斷....
如果再不斷....我怕我...會克制不住...
到時候傷的...不是兩獸.....而是三隻
....
我到底在搞什麼....
怎越來越.......  根本就.....  壞了....

難道嗜好就是嗜好嗎....難道我真的錯了嗎.....

還是說....本來就這麼低賤....到底在搞什麼......



一天過一天...一天算一天....
跟之前還是一樣....
等待時間流逝....
等到條件成熟....
但是成熟期過後的日子....
那後果.....會很痛苦.....

會再重蹈覆轍嗎.....
雖然已經事先跟牠說過了....
但是...牠還記得嗎....
到那時他撐得過去嗎.....
這....這全都是未知數.....

如果....這次的結果又跟上次雷同....
那我要提早做出決定嗎.....

好希望牠還在身邊......
真的好希望......
至少還會來問我.....
都已經了解我.....


呵....
現在的情況竟然是相反的....
現在...完全體會到他當時會生氣的原因了....

只不過現在....我卻沒對這理由對牠生氣....
因為知道....這樣會有火花....所以....只好在旁看著....

好囧....


只能說...傷痛是不能裝箱的....

................以上...不才廢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507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